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喃喃20090915

那女孩很自然地叫了我的外號,我猛然嚇了一跳,「只有我台北的朋友這樣稱呼我耶,」她聳聳肩,沒太在意。

(為什麼我會強調「台北的朋友」呢?下意識裡我還是個台北俗的死傢伙吧。)

「今天是我滿一年喔!」和幾個同事晚餐時突然想起來,於是我們用不冰的可樂草草乾了杯,算是慶祝。

還記得一年前的那一晚,對未來完全無法想像,只因我從未到過此地。一年過去了,沒有太大改變,除去工作排程,對未來還是沒有什麼想像,只有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而已。

Happy One Year Anniversary.

3 則留言:

跩哥 提到...

話說我馬上也要一年了 感謝查去年在我找工作時幫我甚多 我們應該在北京來個週年炮火慶

寧 提到...

那女孩是叫你小查嗎?呼~

提到...

To表哥/跩哥/割包:請自行攜帶防護設施(我指的是電擊棒)

To寧:剛開始我還以為聽錯了,已經好久好久沒人這樣叫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