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喃喃20090312

冷雨。許久沒有聞到雨的味道了,搭配上陰暗的天空,醞釀出懷念的氛圍。

最近腦子裡一直繞著一段旋律,用假音做作地唱著"Oh my God...",懷疑是the Kinks的曲子,但提不起勁查證。如果是我自己在睡夢中想出的旋律的話,那還蠻悲哀的:我連寫歌的能力都落後四十年呀。

看正經書一直睡著,於是抽出向田邦子《午夜的玫瑰》來讀,或許是選文的緣故,總覺得已經不像初讀《女兒的道歉信》那般令我驚豔了,但有些段落還是能令我發出會心一笑。

正邊寫著文章邊看Juno,將它當作背景音樂播放。每次重看都會發出小小感嘆:為什麼我沒遇到過這麼酷的女孩子呢?


Anyone Else But You

You're a part time lover and a full time friend,
The monkey on the back is the latest trend,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
But you

Here is a church and here is a steeple,
We sure are cute for two ugly people,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
But you

We both have shiny happy fits of rage,
I want more fans, you want more stage,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
But you

I'm always tryin to keep it real,
Now I'm in love with how you feel,
I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
But you

I kiss you on the brain in the shadow of the train,
I kiss you all starry eyed,
My body swings from side to side,
I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
But you

The pebbles forgive me,
The trees forgive me,
So why can't,
You forgive me?
I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
But you

Du du du du du du dudu
Du du du du du du dudu
I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
But you.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就算遇到那麼酷的女孩子,你還是不敢上啊!XD

提到...

不要以為妳匿名我就認不出來了,羅拉拉女士(指)。

話說影片的最後,Juno騎著腳踏車去找他男朋友,她說 "As boyfriends go, Paulie Bleeker is totally boss. He is the cheese to my macaroni"這真是一句太酷的肉麻話了。如果有人說我是她乾麵的紅蔥頭、鹽酥雞的九層塔,我也會感動到不行的。(餓)

匿名 提到...

全球華人倫理維護暨促進會會長絕非浪得虛名

提到...

結果竟然不是羅拉拉留的言(驚)。

那請問您是哪位,怎麼知道我長年身為小孬孬的秘密?(李組長眉頭一皺,感覺案情並不單純)

提到...

過獎了,何小白您也不愧為榮譽副會長兼火山孝子聯合互助聯盟主席。

匿名 提到...

既然你都已經暴露我的身份,
我只好揭開我的真面目,
我其實是「全球三十歲前打破觸擊情結棒球聯盟」的主席,
簡稱「三十歲前破觸聯盟」的主席,
我們非常歡迎您一起加入,
一起切磋棒球技巧!!

提到...

你實在太宅了,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