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喃喃20090606

終於從河蟹堆中爬了出來。猛然想到就像是魔鬼終結者或是駭客任務中的地下反抗軍,歷經千辛萬苦才又重獲光明,但明明我只是想要上BLOG喃喃自語一番而已呀。

一個多月不見了,大家好。and so the stories will continue.

7 則留言:

HY 提到...

YES!!
我搶到低一波,等超久的耶,你終於復活了。

wildyears 提到...

歐耶~~歐耶~~救世主!約翰康納!!!THE ONE!!!!你終於回來了!戴上你的墨鏡吧!!!我要傳給你九孔扮演"金剛狼"的山東腔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7QnlTuWlivI

HY 提到...

ㄟ 你又掉進河蟹堆囉

阿茲 提到...

啊 怎麼才爬上來呼吸一下又不見了
(話說我不辣格也荒廢很久,沒啥資格說你)

斐達斯 提到...

其實我一直蠻想知道"河蟹"兩字是啥意思耶!發現沒有看PTT的熱門看板,漸漸很多新用語都不了解了,好恐怖!彷彿青春一去不復返,莫名其妙就跟時代脫鉤了,啊啊啊~~~

寧 提到...

河蟹是怎麼回事??是什麼意思啊?

提到...

To寧&斐達斯:河蟹是傳說中一種上古的生物,一旦受其大螯攻擊,會導致精神受損,無法與外界正常溝通……

To Hsiaoyachang:海豹還是很多,那天和你們通完電話以後,遭受到大規模的海豹襲擊,旅館的牆壁都因此龜裂了,所以我們只得撤回較高的小丘陵暫居,目前我用的是燈塔上的網路線上網。據說明天會改成海象的登陸,我們正在加強防禦措施。

To柯阿姐:下次我們一起看變形莖肛,科科。

To阿茲:好糟糕,我先前一直看成不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