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喃喃20090815

大學同學在入學超過十年後,似乎又開始了聯絡。這樣講或許有點往自己臉上貼金,但我前幾次回台灣似乎讓大家有了更多聚在一起、討論近況的機會(或藉口),於是原本停頓的這層關係似乎又開始略有波動。有大和解,也有許久不見的同學的近照,「都要三十歲了呀,」小白說,這句話比自憐自嘆或其他那些故做蒼老姿態的眉批都還要深切地令我驚覺我們確實要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如果說前段時間是遺忘期,卻仍有拾回一些什麼,其中包括對於搖滾樂的熱情,幾週前開心地買下了the Rolling Stones早期的所有唱片,粗礪簡陋的聲響喚醒單純的美好。

立下一些小目標:每天寫點東西,要經常寫信給Vi,吃沙拉不要加太多醬。目前只有三個,沒有更多的想法。

悶熱依舊。但對極少接觸外界空氣的我來說沒有什麼影響。

1 則留言:

胖寶&小毛的馬麻 提到...

有聚會嗎? 為什麼沒有找我!!(哭喊)
我是美娟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