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米蘭到東京

還記得今年羅拉塔到米蘭(維大力?)參加書展時,曾經在街頭拍下了一個她認為笑容很燦爛的帥哥,並且與我分享。



(郵件標題是「型男與正妹」,後面還附上了一張自己的玉照,合理懷疑她的重點是後者,科科)

當時不以為意,僅當作一件趣事分享。想不到,隔了大概半年,在東京的街頭上,竟然給我們碰到這位老兄了。


看來這就是所謂的一招行遍天下吧,也代表街頭藝人也必須正面應對全球化的競爭囉。另外,更重要的是,跟羅拉塔還真有緣,連在地球的另一端都可以看到同一個街頭藝人。

(ps. 這位街頭藝人的領帶和西裝外套看似被風吹起來的,案其實都是用鋼線固定;他實際上的表演就是跨好馬步,假裝在風中大步奔走)

2 則留言:

羅拉塔 提到...

書展是在波隆納,米蘭是用來約會的。還是有小鬍子的樣子比較帥!

提到...

科科,原來是波隆納,我還在想是不是拿坡里之類的,但後者應該是披薩不是書展。

還有,老夫老妻了還用約會,閃光放得太強了(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