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喃喃20090108

中午飄了一陣子雪,從原先如蒲公英籽一般的懸浮物,到具體的一粒粒結晶。停車場的黑頭車成了精緻的甜點,上面佈了一層薄薄的糖霜。

當地同事約我明天下班喝酒,慶祝他升職。答應了以後卻開始有些擔心:和一群男性該怎麼交際呢?不誇張,自從我成年後,還真沒什麼與一群男性一同廝混的經驗,特別又全是北方漢子。想到《天龍八部》裡喬峰與段譽初識比拼酒量的場景,或許明天我得學習段譽的酒膽,只不過他有六脈神劍,可化酒為尿,再從小指神不知鬼不覺地排出;看來我只有用「一陽指」排出真尿以維持清醒了。

(我對於自己能想到用「一陽指」來形容而洋洋得意)

(不過用「指」,嗯,好像英雄「器短」了些)

(我對於自己能想到「器短」又感到驕傲了起來)

(其實我只是個充滿無聊低級念頭的傢伙而已)

CC回信,分享了彼此的家國之憂與傷春悲秋之感。信末寫道:

「註:你這人也太彆扭,秋褲穿在裡面又看不到,何苦跟自己下半身過不去?」

遂大笑不能言語。

1 則留言:

提到...

科科,知我者莫若小白。

另,署名昭群很噁心耶,你還是恢復小白的身份吧,然後用其他的名稱稱呼我,我們這樣才有如蝙蝠俠一般的神秘感,就如同我現在正頭套著內褲一邊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