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喃喃20090114

看到午餐其中一道菜「黑椒牛肉」,想起好久沒有聽黑膠了,一種飢渴從心底竄了出來。倒不是特定哪張唱片,而是唱機運轉時唱臂的喀拉聲響,播放時吱吱的炒豆聲,一切都是那麼引人懷念。過年期間家人都在,沒多少時間可以把黑膠一張張拿出來放,或許只能將他們從封套裡抽出來,順著唱片紋路擦拭,聞一聞那陳舊的味道。

自從喝醉後開始喜歡上國家地理頻道,昨天很仔細地研究關於大腳怪的特集,前天則是看了關於空難的介紹,有點自虐的感覺,特別是這幾天又要搭機出差,或許在空服員介紹氧氣罩的位置和逃生門時,我會更仔細聽,而不會像以前,一碰到座位就昏死過去。

Motown五十週年,底特律的汽車業已沒落,但Stevie Wonder和Marvin Gaye聽起來還是那麼自在舒服。在拉塔與鐵人的婚宴送客所放的Let's get it on可選得真好,我邊聽邊洋洋自得。

回家彎腰脫皮鞋時,突然覺得我應該會是一個好主管,也應該會是一個很棒的男朋友。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認為,我不明白其中邏輯,沒有立論基礎,更重要的是,為什麼在脫鞋的時候會想起這樣的事情呢?我講過很多遍了,但在此還是不厭其煩地要再多說一次:我有時候還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傢伙。Seriously, big tim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猛然以為你提到我了,哈哈!

提到...

喔喔,腳哥哥終於冒出來了!我看那集的時候真的有想到你呀,你們連走路的樣子都有點像(誤)。請Google以下關鍵字:Bigfoot, Sasquatch。

另,你的部落格大陸會被擋啦。。。。。

匿名 提到...

欸,我知道PIXNET大陸看不到,不過也沒差啦!反正我的部落格現在都沒東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