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喃喃20080924

前天腳傷復發,不太明白為什麼。就算是扭到,也應該歸咎到大前天在健身房騎了半小時的腳踏車,但那當下也沒感覺有任何不舒服。反倒是前天長輩請吃完飯以後,回到床上躺著看洋基主場最後一場比賽以及Sopranos時,才越發感到不舒服。昨天走起路來一跛一跛,今天又莫名其妙地好了。對於醫學的問題,我從來都是不求甚解。

昨天沖澡時想到,或許可以藉由這個傷懷念著某人呢。

秋天似乎完全不眷戀天津,來了一天便離開。低溫細雨,讓我想到台北的冬日。下班坐在車上等司機開車時,我讓車門半開,望著半邊的天空,邊哼著John Cale的A Child's Christmas in Wales。下雨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這一曲,灑落一地的雨季斷片。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看的到你的部落格了。你有吃到天津狗不理包子的話,記得描述一下好不好吃。還有記得之後弄幾張大陸人同事的照片來瞧瞧。雖然一同橫掃中原的計畫無法達成,但我們依然能會師祖國阿~

提到...

這邊好像就有一家,但沒去試過。或許等十一長假再去天津市區買來嚐嚐。回歸祖國的計畫,看看明年夏天吧,我們屆時應該都不會那麼菜了,應該可以抽個週末來個大會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