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喃喃20090223

從上禮拜開始,右手就不斷受傷流血。先是撕去手指甲旁的小硬皮,留下了兩處雖小卻疼痛的傷口;接著是某天趕著出門,手被衣櫃夾到,剛開始不以為意,直到吃早餐時坐對面的同事問我怎麼流血了,才發現中指被夾出一個不小的傷口,櫃臺小妹手忙腳亂掏出了OK繃幫我包紮。上班時看著自己傷痕累累的右手,真是又無奈又好笑,都幾歲的人了,還跟個孩子一樣受這種莫名其妙的傷。

昨天翻光碟想看Frost / Nixon時,左手無名指不慎刮了一小道口子。難道這禮拜換手了嗎?我望著這個結痂的暗紅色小圓點,默默嘆了口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獨有偶的,我也因為貪吃柿子而在削皮的時候切到了自己的手指(美國柿子小到極點,大概跟奇異果一樣,非常的難以削皮)。
一個人生活的壞處就在於,連受傷了都無法哇拉拉的哀哀叫一陣。

提到...

這叫做心有靈犀嗎?哈哈。

我右手臂上又多了幾個痘痘,不知是被蚊蟲咬了還是怎的。不管它了。

匿名 提到...

生活白癡兩枚會不會更貼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