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喃喃20090228

溫暖的傍晚,和煦的夕陽。我開了窗,聽著伍佰邊讀書。非常非常美好,讓人忘了連著兩天週末都要進公司開會的疲勞。

剛剛把剩下的可樂到入杯子裡,分兩口喝掉。突然想買瓶紅酒,偶爾倒個半杯小酌一番,似乎也不賴。

這就是屬於我的,二月最後一日的小確幸。

3 則留言:

提到...

經羅拉塔好心告知,原來紅酒開了以後就不能放,看來只得找其他酒類了(真沒有喝酒的命呀)。

匿名 提到...

接到你們的電話,好感動哩。
Regina聲音真好認..
但被她念說都沒寫一妹兒...
我倒也是心虛了一下!
哈,我真的有關心她耶,
也有關心你!
三不五時都有來看唷~

提到...

哈哈,她一樣的梗玩了兩次,但每次都被識破。香港國語還是會被認出來的呀。

話說我先前打了三個人都沒人接,我們還懷疑說台灣是不是大停電還是淹水怎麼的,瞎緊張了一下。後來推想大概是因為當天被韓國完封,大家心情不好所以不接電話吧。(有點牽強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