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喃喃20081111

來天津的第一場感冒。大概是太大意了,以為自己在倫敦生活過,對於寒冷並不陌生,沒想到北國的寒冷竟是滲入骨子裡的鑽刺,一個不注意便著了涼。從前幾天的喉嚨痛,今天轉為瘋狂的流鼻水,鼻頭與人中一片通紅,擤鼻涕時刺痛感一陣陣襲來。

感冒、忙碌、家裡的事情,噢,還有,星期一,集合了所有沮喪的元素於一體。如果有人問,我會說我過的不好。我這麼想。但,沒有人問,少了自怨自艾的機會,少了脆弱的招供,這就是一個人生活的好處吧。

5 則留言:

wildyears 提到...

昨晚難得網路上交談到幾句,我顧著發洩自己的苦水,渾然不知螢幕另外一端的你正受鼻塞喉痛感冒之苦哩,嗚啊真是太對不起了>_< 請假那一天有上醫院去嗎?BTW,我之前幫你買了件yo la tengo的t-shirt,拖到現在還沒寄,來此懺悔一下,還有,我買到Elizabeth Town 第一張原聲帶了耶 爽歪歪~(媽阿 我到最後還是不知道自己在說啥...) 柯老姐

提到...

相較起來妳比較慘吧,算是參與了歷史事件,只是對妳來說是痛苦的回憶吧XD

雖然很想請假在住處裝死,但事情一件一件來,走不開,就怕在家裡一樣要上網聯絡東聯絡西的,所以還是老老實實進公司了。

yo la tengo的T恤!哇!我是搖滾T恤迷呀,披頭的收集的比較齊,其他的尚在陸續增加中。在倫敦買了好幾件,在飛機上看Juno時,看到裡面的老婆痛罵她老公說一把年紀了還穿著搖滾T恤亂晃,突然覺得有點尷尬:我好像也應該檢討檢討了。

我要看妳寫的怪獸G8觀後感!

匿名 提到...

我問我問我有問啊
十月底問一次
今天下午也有問喔
我千辛萬苦現在才找的你的BLOG耶
加油!!
有要幫忙的要說喔

我是神秘的小X張

提到...

X雅‧張,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提到...

我這邊突然看不到youtube耶,但我在公司看到了G8的片段,雖然是無聲的,但我還是笑得很開心。果然很G8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