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喃喃20081130

儘管還有一屁股的事情沒做完,儘管下週依然充滿忙碌的行程,但這週末我決定完全不理會工作。看了幾片DVD,好好運動了一番,學宰予在大白天睡了幾場好覺,感覺好多了,元氣大大恢復,食慾也回來了,總算脫離上週與馬桶你濃我濃黏TT的不堪回首的狀況。

寫了幾封信給身處不同地區的幾個朋友。各地的冬天紛紛來到,我們在信中分享了不同地區的寒冷,乾冷、濕冷、降雪、結冰,我們在信中要彼此注意保暖,也共同期待轉暖的日子的到來。

電視上放著Hairspray,正好播到John Travolta與Christopher Walken在屋頂上共舞的片段,想起WR說她看到這段時默默掉了眼淚,適才將電視轉大聲,又一次欣賞了這段歌舞,模模糊糊似乎地懂了一些她當時的心情。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後一天,接著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了。2008對我來說既漫長又短暫,期待與失落,失去與獲得,展望與悔恨,平淡卻又有種種情節與情結糾結。我需要一個寒冷而孤寂的十二月好好爬梳這一切。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沒有收到信(淚)。

匿名 提到...

我...我也沒有收到信...(哭哭)

提到...

我也沒寫幾封哪,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