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有才華與不那麼敏感

「我還滿想談感情,但要遇到一個見面能舒舒服服在一起的很難,他看待我的生活,總有一天會覺得壓抑或嚇壞。我想遇到那種『我知道妳很忙,幹!不管,陪我去看電影』的人,最怕互相體諒到反而不了解對方。

有才華的人最後會跟不那麼敏感的人在一起,是因為他也許不了解妳,但給妳一個全心全意的笑容,很多要的只不過是這個;就像一般人喜歡有才華的人,是因為可以反映出他們心裡渴望的繽紛世界。也許以後跟我在一起的人,是個滿有幽默感、但不見得是這個領域或任何行業裡超大卡的人。」

——張懸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長,這是你自己拍的喔?
我好喜歡這張喔!

收到你的信過來玩玩,新居誌慶!

提到...

這張照片是網路上搜尋來的,我是個拍照白癡,拍不出那麼好的照片。

歡迎万晴,要常來玩喔!

匿名 提到...

學長,我要跟你說一件很窘的事。
那天我跟朋友去參加黑膠最後一天的野火樂集表演。看到一個人好像你,結束時鼓起勇氣去問,「請問你是XXX(你本名)嗎?」結果得到了微笑跟一聲「不是」。很窘但還滿有趣的,一場關於想要認親的體驗。

提到...

啊哈哈,妳有見過我嗎?怎麼感覺出來那個人像我的?

黑膠文藝復興展我只去了一天,就是上禮拜五。最近心煩意亂,連挑唱片的興致都減退了。。。。

匿名 提到...

其實我只是憑感覺的,看過你英倫時期
的照片,純粹憑著那時候的印象感覺那
個人是你。

禮拜天晚上的野火樂集表演的還滿high
的,現場酒商提供的SUNTORY也相當的烈


感覺我錯認的人是誠品音樂部的人耶,學
長你還在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