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敗] Feb. 24, 2008

at 佳佳唱片行(西門町):

V.A. / Classics from John Peel's All-Time Festive Fifty

2006年發的合輯。好吧,我承認我買錯了,因為我以為這是John Peel的live session,結果拆開了聽才知道是名曲匯集,而且大部分曲子我都有了,小嘔。不過一來算是對約翰剝皮爺爺的致敬,二來看看唱片公司如何將這些曲子編排,也是有趣的一種聆聽方式。(特別是我的iPod死掉了,沒辦法玩廣播或是自製歌單。臭蘋果。。。。)

Nick Cave & the Bad Seeds / Henry's Dream

EMI買兩張、第二張半價的活動,在架上翻到這張唱片,92年的專輯。製作人是Neil Young的老搭檔David Briggs,頗好奇他們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Air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s Score for the Virgin Suicide

本來想買Moon Safari的,講了五六年一直沒入手,頗汗顏,但這張有半價的活動,因此先帶回來家。但坦白說我對於這部電影與小說更有興趣,我是Sofia Coppola以及Jeffery Eugenides的迷,改天去找電影來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Henry's Dream !!^.^

(其實只是找個理由,出個聲來打招呼,哈哈)

提到...

前幾天把尼克阿伯的作品重新挖出來聽了聽,發現真是對味,中年男子必備盤呀!

歡迎稷安,有空多來玩!又,我把你的blog設為好友連結囉!

匿名 提到...

說到尼克阿伯,強力推薦Grinderman這個尼克伯所新組的團體。怎麼說,聽完只能說嚇死人啊,會讓人不禁懷疑阿伯是不是威而鋼吃太多的那種好聽!完全就是個返老還童!

介紹如下:
http://en.wikipedia.org/wiki/Grinderman

MySpace的聯結如下:
http://www.myspace.com/grinderman

也謝謝彥佑把我加入聯結囉,自從有一次自訂聯結,造成整個版面全毀的悲劇後,我就不敢再試著做什麼變動了。唉唉,想想還是該找天離開無名才是王道啊。

提到...

我有買這張grinderman啊啊啊,去年上班上到一半偷偷去逛音樂館時入手的。頗生猛有力的專輯,光那首no pussy blues的歌名就夠嚇人了。

老實說我覺得blogspot的界面對於電腦白癡如我者頗不友善,無名小站相對而言好多了,但是我實在受不了無名那種經營態度還有付費升級等等的策略,所以就跳槽過來了。剛來的時候還有點後悔,想說是不是該去樂多等等看看,不過既然木已成舟了,就硬著頭皮划划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