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喃喃20081007

工作上的設備配套完整是企業該做的事,然而最大的方便卻也是最大的問題在於回了家還是可以繼續工作,於是我就一邊聽著天使與紅襪第四戰的重播,一邊繼續發Email、找資料、跟廠商溝通。

「反正回家也沒事做,所以就工作吧。」我想像如果有人問起來的時候,就要故做瀟灑的這般回應,但想想這樣的回答其實有點悲哀,某方面來說就承認了自己沒有所謂的社交、家庭生活,更加坐實了身為獨居無聊男子的身份,彷彿除了工作沒有別的樂趣,身上似乎還帶著某種無法形容的怪味道呢。

總務部同仁發信提醒大家,明天是農曆寒露節氣,是「涼爽向寒冷的轉折」。Ice Age is coming.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北也開始冷了起來。
每逢天氣變化,我總忍不住想起,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幹嘛咧?
想一想,心情就變得不怎好,
於是決定不想。
E04豬力銀行應該也是這樣荒廢的吧,
沒啥值得開心的新鮮事~

你的文筆有一種鎮定心情的效果耶
有人跟你說過嗎

提到...

看來對於過去一年,我們都有著不是那麼愉快的回憶。對我而言,是漫長的等待,還有期待的落空,這樣的情境具體地體現在我生活中許多面向。

耶誕節那天同妳和Vi去吃耶誕午餐,是我去年最快樂的回憶之一。我記得我們達成了共識,以後還是去吃二九九吃到飽的麻辣鍋比較爽,哈哈。

匿名 提到...

我非常同意楊阿茲的說法喔~妳的文筆真的有一種鎮定人心的效果。看了以後會嘆一小口氣然後想說:啊,小查也和我一樣過著安靜自溺幾乎有點無聊的生活啊...

提到...

原來是自溺孤獨的安穩感呀,那這到底是好是壞?哈哈。

星期五講了一整天的電話,這週末兩天加起來講不到十句話,看來獨居生活對於聲帶的保養十分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