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喃喃20081008

現在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每天八點準時收看STAR WORLD的Friends兩集連播。Ross和Rachel分手、復合、又分手;Monica的男朋友從留著鬍子的父執輩眼科醫生Richard,到一樣留著鬍子且想成為終極格鬥王的百萬富翁;Phoebe的生母原來住在海邊,養母化身成為貓回來;Joey和Chandler的家被搬空了,只剩下小雞和小鴨。

「如果人生就像sitcom的話……」我洗澡的時候這麼想。無論失戀、遭洗劫一空、死亡,適時的一句俏皮話、一個誇張的表情動作、配上罐頭笑聲,歡樂就變得那麼理所當然。

然而,我依然堅決伸張保有悲傷的權力。It's alright if you call that pessmistic, or cynical.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電視/sitcom 也是我相當倚賴的生或伴侶。我最近在NBC和Bravo兩個頻道間相當掙扎,因為一方面想看project runway及 Rachel Zoe project,一方面又想看 Private Practive,Ugly Betty,和 Grey's Anatomy。沒有電視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雖然我都安慰自己因為我研究mass media & communicaiton,所以電視對我而言有他的必要性和正當性...)

提到...

我也很想看Ugly Betty耶,這邊是每個禮拜二晚上,但怕自己著迷於其中,因此遲遲不敢開始。Grey's Anatomy下週會開始新的一季,但對這主題沒太大興趣,應該是不會看了。

我想我還是維持每天的Friends和每週一的Sopranos就好了。但後者本季快結束了,看來我該找個其他的來替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