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喃喃20081207

上週臉上長了一個大痘痘。青春期時我沒有長太多痘子,所以從來不太知道該怎麼處理,想說不理它應該會自己消下去吧,結果越腫越大,運動時還會隱隱作痛。禮拜五的時候終於受不了,動手擠它,噗滋地流出一大堆膿血,花了大概十五分鐘以及一堆面紙,擠完以後上了藥,隔天起來覺得好像小了點,然而週末被叫進去開會,一直覺得腫起來的面積越變越大,而且痘子好像又快要爆炸了,回到家以後再擠一遍,又是噗滋流出一堆血。今天痘子明顯變小了些,但顏色更深了,看來還要一陣子才會退去。

週末買了羽絨衣,還有「秋褲」,為未來更冷的天氣作準備。剛剛試穿了一下「秋褲」,如果加一件披風,完全就像是Jack Black在Nacho Libre裡的扮項。或許可以考慮往職業摔角發展吧。


將房間收了收,一邊看Mr.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邊喝了三杯可樂加萊姆,然後一邊聽陳珊妮一邊上網寫信。我真是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2 則留言:

万晴 提到...

學長:
看你附近可不可以買3M的荳荳貼或者是受傷後能吸出組織液的人工皮,這樣傷口會好的比較快。(但後來想想,你不常用,買那麼大塊有點浪費:p)

提到...

挖,感謝提供小撇步。但我覺得我這個不像是青春痘,更像是個壞疽,因為大概每一年會腫個一次,我在想是不是下次去看皮膚科解決它。

最近好嗎?好久沒妳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