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新入手] 張懸 / love, new year (e.p.)


「我會收齊張懸所有的作品。宿命似的,總有幾個樂手會這麼嵌入你的生命,無關乎音樂。然而也會有那麼一天,就像五年前的冬日夜晚,聽陳珊妮現場唱了〈四季〉後,我決定不再聽她的任何現場演出,沒有特別的原因。」

「時候到了,有些事件與記憶,會結成小小的痂,然後脫落;有些則像是信仰,在香煙繚繞的祭壇上,在眾人朗誦的經文聲中,理由被忘卻,而機械化的動作持續著。無論如何,都是傻的,為的僅是希望保有那曾經的可能,儘管那終究只是錯覺。」

「新年快樂。2009要到了。」

5 則留言:

万晴 提到...

學長,Happy New Year~
我碩三了,過得還可以。
希望你一切都好,健康平安。

匿名 提到...

今晚終於完整的看完伊莉莎白小鎮,很想要去找他的原聲帶來聽聽,
從故事開始到結束,我都一直不斷的想到你,大概是你曾說過你很喜歡這部片子吧!

提到...

To万晴:想想當初認識妳時,妳才大一還是大二,轉眼也碩三了。

還記得在倫敦讀書時,遇到一個北京姊姊,當時她要我「好好讀書,快快長大!」現在這句祝福語用在我們身上,不免有點尷尬,但想到時還是覺得很溫暖。就把這句送給妳和我吧,我們有堅持裝小的權利。

提到...

To Mag:

去MSN的共用夾看吧,嘿嘿。總共有三張,兩張是原聲帶,一張是配樂,我跟神經病一樣全買了。。。。

去年年初和年中HBO和cinemax狂播Elizabethtown時,我只要轉到就會把它看完,算一算大概看了十五次有吧,看到後來是真的很想吐了,但還是會把它看完,基本上這已經是強迫症的症狀了。

匿名 提到...

這感覺我懂.....
如同我進戲院看了5次色戒(當然不是為了床戲才看大螢幕的)還買了有特別收錄的色戒港版DVD